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市辅读学校特奥运动员领袖夏令营正式开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23:34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特奥运动员领袖夏令营在东方绿舟举行
特奥运动员领袖夏令营在东方绿舟举行

特奥运动员表演武术
特奥运动员表演武术

  东方网记者吴晨6月27日报道 今天中午,由上海市特奥执委会青少年和学校教育计划部主办的上海市辅读学校特奥运动员领袖夏令营在东方绿舟举行入营仪式。由教育系统实施“特奥运动员领袖计划”、上海市19个区县辅读学校自己选拔培养的特奥运动员领袖和他们的融合伙伴以及指导教师约100人参加。

  “领袖们”主持、发言、才艺表演样样精彩

  在本次夏令营的入营仪式上,特奥运动员领袖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从主持、升旗、发言到才艺表演,全由特奥领袖和融合伙伴共同担当。

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中,他们还将游览东方绿舟和朱家角古镇,并进行采访实习,分组交流见闻,畅谈感想和体会。目前,38位特奥运动员领袖在“特奥运动员领袖计划”的带动下,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领袖计划”体现特奥运动“平等包容”精神

  本次夏令营是为“特奥运动员领袖计划”提供展示成果的机会和平台。特奥运动员领袖计划是世界特奥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提供运动员探索参与或担任“非传统或惯例”中的领袖角色,让运动员们有机会全面参与特奥运动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特奥运动员自强不息和特奥运动“平等包容”的精神,使更多的智障人士融入社会,得到认可和尊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