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1:0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佛山6月27日电(记者周欣、贾文军) 刚从德国跳水大奖赛凯旋,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于26日深夜出现在了佛山,准备即将于28日和29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国内选拔的第一站比赛。

27日下午,出现在佛山世纪莲跳水馆的国字号选手们显得略带疲惫,就连“一姐”郭晶晶都在喊“累”。

  郭晶晶在德国大奖赛中勇夺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两块金牌。她透露,队伍从德国柏林飞法兰克福,转机回北京,抵京后立刻再飞广州,然后坐车到佛山。

  郭晶晶说:“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疲惫。因为之前一直在比赛,然后又是坐飞机、倒汽车,回来要倒时差,训练,明天又要比赛了。我觉得很昏,好像飘飘的感觉。”

  本次奥运选拔赛共设有男、女双人3米跳板和男、女双人10米跳台四个项目,28日将率先进行两个双人3米板项目的较量。

  由于本次比赛是五站奥运系列选拔的第一次国内赛事,选手们都需要争取每一站比赛的积分。见识过大风大浪的郭晶晶显得十分平淡:“我经历过很多比赛,而且今年进行过很多场比赛了,可以说是一场接着一场比。当然奥运资格是从全国比赛里的前几名中选拔出来的。对我们来说,就是尽量把动作完成好。”

  不过,郭晶晶认为:“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对我来说并不算是很难的事情,关键是要一场一场跳好。”

  28日,郭晶晶将与脚踝伤愈的“金牌搭档”吴敏霞在双人3米板上联手阻击来自李婷、何姿等小将们的挑战。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