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武汉选手张剑赴海林参加“奥运舵手”20强集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7:45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周玥廷)今日,“奥运舵手”武汉人张剑将从武汉出发,踏上“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20强集训征程。

  据主办方介绍,20强选手明天在北京集中,随后北上黑龙江海林训练基地,和已在那里训练的国家队会合,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这次集训并不是20强淘汰赛,目标有两个:其一加强舵手的专业技术训练,拉近和专业舵手的距离;其二则是为培训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志愿者专业技术。因为在80强里还会有部分选手成为北京奥运会期间水上项目的志愿者。“已经把单位的工作安排好了,这次去没有压力,就好好练吧,多学点专业知识。”张剑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张剑都没听过海林这个城市,“之所以选择在那个地方,一方面是那里人不多,比较适合封闭式训练,另一方面就是北方的夏天比较凉快。”想到可以“逃脱”江城这个夏季的炎热,张剑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