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宁火炬手报名超千人 第1008报名者获赠打印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7: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前日的812人到昨日记者截稿时的1021人,本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联想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你就是火炬手”自我报名活动在一天之内猛增209人!

  第1008名幸运报名者正式诞生!来自大连的杨奎生女士得到了一台联想打印机。

  从昨日下午开始,网上报名者一直持续不断,几乎每10分钟刷新一次就会产生一批报名人员。

  到了昨晚8时30分,辽宁地区的报名数开始接近1000人大关!

  晚9时25分,大连杨奎生女士的名字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她正是第1008位报名者。“真的吗?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成了幸运报名者!”电话中,杨女士异常激动。“早在前几天我就想报名了,但我不懂电脑,让儿子帮我报名,他总没时间帮我。今晚(27日),我又催了儿子,没想到,推迟报名我居然成了幸运儿!”

  在第一位幸运大奖拍出后,等待第2008名、第3008名等“X008名”幸运报名者的将是本报与联想集团开出的丰厚大奖。首席记者 姚国繁

  “你就是火炬手”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1、www.lenovo2008.com;2、www.lenovotorch.com

  现场报名:只要您到辽宁省内联想集团200家专卖店,工作人员会帮您在网上报名或者向专卖店索取报名表,邮寄至北京100029—2008信箱,邮编:100029,即可报名。

  孙广发昨日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怀憧憬。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