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总裁答火炬手候选 称不会是俊男美女大集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9:53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本报携手联想集团在安徽境内公开选拔奥运火炬手活动自本月25日启动以来,受到全省人民的广泛关注。普通人如何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有什么要求?有几种渠道可以让自己的名字成为候选?昨天,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对上述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北京2008年奥

  运会联想拥有多少火炬手名额?联想提出了普通人当火炬手的概念,会拿出多少名额和大众分享?

  陈绍鹏:我们有1500名火炬手,拿出270人用于公众公开的选拔,剩下的由联想推荐。

  ———有什么方式可以成为这270人中的一员呢?

  陈绍鹏:其中200名是公众推荐,我们有一个评审团最后评选出。另外70名就是自我报名,去参加奥运的相关竞赛,最后在各个省里面进行初选,在七个大区进行决赛,成为奥运火炬手。

  ———公众推荐的这200人,由一个评审团评选,这个评审团是联想自己吗?

  陈绍鹏:联想寻找在社会上具有威信力的公共人物担任评审团成员,现在初步推荐出来的名单是全国31家主流媒体负责人,比如说安徽地区是新安晚报负责人。

  ———这70个人的海选,会不会成为俊男美女的大集合呢?

  陈绍鹏:应该不会,因为首先我们进行比赛的东西都百分之百跟奥运会相关,比如我们一部分是奥运知识的竞赛,这主要是看你对奥林匹克的了解;一部分是看你有没有为奥运做过一些贡献?比如说在车上给老人让座等等。

  联想奥运火炬手安徽地区的选拔具体将会采取怎样的形式,本报明天将会对此作一具体介绍,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徐海燕 整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