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朱永胜报名奥运火炬手选拔 浐灞大将有奥运心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0:53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性格内向的大朱报名参加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有些令人意外。或许人到了30岁,性情方面有些改变,大朱说:“08奥运在中国召开,作为运动员总想做些什么,火炬手选拔对我或许是个机会。”

  熟悉朱永胜的人都知道,他的足球生涯起伏不定,他当年与孙继海同在大连青年队。

上世纪90年代初期,足协在全国选拔赴巴西留学的国少队,也就是后来的健力宝队。大朱已经被选上,但后来不知何种原因,他被别人顶替,而顶替他的人,能力远不如他。19岁来到国力队后,他开始了职业生涯,多次被俱乐部作为国脚候选人推荐到足协,2001年,大朱差点进入米卢执教的国家队,但最终再次无缘为国效力。

  多次错失了为国效力的机会,或许就是30岁的大朱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一个心结,“不能在赛场上为国效力,我愿意通过其他方式实现心中的梦想。我的愿望不高,重在参与。”昨天,结束训练的大朱擦着汗水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