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云南奥运火炬手选拔进行 7月免费领取提名表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1:33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7日,“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云南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隆重推出后,引起云南大众的广泛关注。截止到昨日下午6点,通过www.iCoke.cn网站报名的已过百位,同时到指定地点领取火炬手提名表格的更是不计其数。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热也不断升温。感受奥运氛围,参与奥运更成为了许多人的梦想。可口可乐云南地区奥运火炬选拔面向社会大众公开选拔,毫无疑问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最难得参与奥运最好的机会。活动正式启动后,昨日本报的热线电话几乎被读者“打爆”,而读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报名。另外,截止到昨日下午6点,www.iCoke.cn网站首日提名便已经突破百位,达到了120多人,在众多提名者中,大学生群体最为踊跃,热爱奥运、热爱体育更是成为了所有提名者的心声。除了大学生群体外,提名者中有公务员、企业员工、军人、自由职业者等,可以说涵盖了各行各业有共同心愿的人士。

  从首日的报名分布来看,也正好体现出可口可乐此次活动的宗旨,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到选拔中,感受奥运,参与奥运。第一阶段提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所有欲报名者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提名。另外,本地区内指定的各大超市将于7月1日可以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