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帆船帆板锦标赛 中国49人级帆船队出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4:23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由来自海大运动训练专业6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本周一正式启航,出征在葡萄牙举行的2007年世界帆船帆板锦标赛。

  出征前,国际知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携手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在青岛的银海训练基地举行了双方合作新闻发布会。

  被誉为“水上F1”的49人级帆船以其速度快、船身小、翻船率高的特点,一向被认为是难度最大的帆船竞赛项目之一。该队将在2008年首次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的奥运会比赛。为此,帆船队专门聘请了澳大利亚著名运动员担任教练员,这也让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成为中国最有希望冲击奥运奖牌的水上运动队伍之一。 (体讯)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