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门票预订60小时倒计时 票务网站热闹非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4: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截止至6月28日中午12:00,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预订第一阶段订单提交截止日期(6月30日24:00)还有最后60个小时。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的订票通道非常拥挤,渴望与北京奥运会零距离接触的公众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抢订门票。

  6月28日中午,记者登陆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尝试通过订票体会订票通道的繁忙。在选择了开闭幕式的门票以及排球、篮球两个热点项目的门票、选择取票地点、输入银行卡号后,订票却迟迟不能完成提交。据了解,最近几天的订票提交一直处于这样的状态,订票人常常要等到深夜才能成功完成提交。

  来自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消息,自从北京奥组委启动门票预售工作以来,开闭幕式门票一直是公众订购的热门。从目前收到的超过36万张订单的情况看,大部分公众都预订了开闭幕式的门票,而北京奥组委提供开闭幕式门票数量仅为2.6万张,所以通过抽签确定门票归属已成定局。也就是说,虽然按照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未被售出的开闭幕式门票将会放在第二阶段销售,但是因为第一阶段预订情况显示开闭幕式门票明显供不应求,所以开闭幕式门票放在第二阶段销售的情况已不可能出现。

  据了解,除开闭幕式门票外,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体操等热门项目预售情况也相当不错,而铁人三项、帆船、山地自行车等“冷门”项目的门票预售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由此不难看出,中国观众希望在家门口观看世界最高水平的奥运赛事的热情非常之高,大家除了关心中国的优势项目的比赛盛况和比赛成绩,对那些中国运动员成绩不是非常突出的项目也倾注了相当的热情。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透露,在第一阶段预订通道关闭之前,预计将会出现一个提交预订的高峰。从目前预售情况来看,几乎每一位能亲临赛场关注北京奥运会热门比赛场次的观众都将是通过抽签产生的“幸运儿”,而得到一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门票,也将是一件令人感到十分开心的事。

  北京2008奥运会各项目赛程和门票详细价格一览

    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购买指南

(责任编辑:金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