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订一阶段将止 第二阶段不可能有销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4:31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预订截止日期2007年6月30日仅剩2天。由于开闭幕式所有可售门票全部被放在第一阶段进行销售,如果想到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精彩开闭幕式,请您抓紧时间,马上“动手”。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发布的信息,自门票预售启动以来,开闭幕式门票一直是公众订购的热门场次。目前已经收到的订单大部分都预订了开闭幕式门票,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2.6万张的门票数量。因此,所有申请将肯定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而不可能出现有未售完的开闭幕式门票放在第二阶段销售的情况出现。

  在此提醒广大公众,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是最有效和便捷的方式,通过票务网站成功提交的订单都是有效的。相比网上提交订单,选择提交纸质订单需要更加仔细,在填写订单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的政策以及相关说明,填写订单时,字迹要清晰、工整,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在第一售票阶段,北京奥运会门票正规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鄄jing2008.cn)、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直接将订单邮寄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