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木声为夏训定调子 应着眼奥运等“三大战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6:47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羊城晚报讯 昨天,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要求全省的体育工作者抓好夏训备战、打好奥运、全运和亚运“三大战役”,争当全国竞技体育的排头兵。

  在省体育局召开的备战2007年度夏训工作会议上,林木声强调:一是抓好竞技体育体制机制的创新,合理有效配置全省的

  竞技体育资源,优化配置机制的创新,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的优化组合;二是突破“尖子不尖、尖子不多”、“球类弱势”两大瓶颈,严管狠练,着力培养一批顶尖选手,把篮球、足球、排球等集体球类项目列入重点发展规划;狠抓发现和培养体育人才、优化运动梯队建设,突出抓好一批全运会、亚运会夺金项目群和奥运会夺金优势小项;三是加强人才培养、人才的内联外引和人才的引进和输送工作,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省体育局各训练基地的干部、教练、科医人员30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体育局局长杨?军对今年的夏训作了具体部署和动员。(林本剑)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