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将推出“珍藏版奥运存单” 外币版暂未发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7: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南京6月28日电(记者姜涛) 据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介绍,从7月1日起,中国银行将推出“珍藏版奥运存单”储蓄产品,该产品是在人民币定期存单基础上,设计推出的奥运特色整存整取储蓄存款产品。

  “奥运存单”以奥运吉祥物福娃为主题,分“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款,起存金额为3万元人民币,存期包括3个月、6个月和1年期三大定期储蓄品种。

  “奥运存单”采用套装方式,分为“奥运珍藏存单”(上联)和“人民币定期存单”(下联),两联上下组合为一份。储户到中国银行开立“奥运存单”时,可在五款奥运福娃中自由选择一款,与“人民币定期存单”组合成一份。

  据悉,“奥运存单”为限量发行,江苏地区将发行55000份。目前中行只开办了人民币“珍藏版奥运存单”,外币版暂未推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