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专栏正式开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7:4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邱夏)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观众服务”专栏28日正式开通。今后,公众可通过访问这一专栏获得翔实、准确的观赛及旅游服务资讯。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预计将有700万人次的国内外观众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针对观众在奥运之旅不同阶段的信息需求,专栏设立了“观众服务——您身边的笑脸”、“开启您的奥运之旅”、“认识京外奥运城市”及“友情提示”等栏目,公众可通过这些栏目,查询到住宿、景点、购物、娱乐休闲、宗教场所、美食、公共交通等信息。

  同时,专栏还提供有关办理签证、穿衣指南、出行、通讯、汇率、无障碍服务和城市常用电话等实用信息。为方便观众集中查询与奥运相关的资讯,专栏还建立了与票务中心网站及官网中有关场馆、竞赛项目、奥运特许商品等页面的链接。

  此外,专栏还与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畅游北京”网站实现了链接。公众可通过这一网站,查询到160多个景点、500多家星级酒店、200多家住宿服务达标单位和10多家青年旅舍的地址、简介、行车路线等信息。

  张振良表示,“观众服务”专栏目前已开通中、英、法3种语言的版本,赛前还将开通西班牙和阿拉伯语版本,并提供中文、英文、法文、日文、韩文、俄文、西班牙文和阿拉伯语8种语言服务的观众指南下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