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啤酒"奥运在我家" 加强同消费者交流和沟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8: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在我家:共建和谐社区
奥运在我家:共建和谐社区

    搜狐体育讯 为了进一步加深燕京啤酒和北京消费者的深厚情感,总部销售一部、销售五部、市场部共同精心策划和筹备了“燕京啤酒社区文化行及答谢消费者”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奥运在我家”,旨在加强同消费者的情感交流和沟通。高狮广告负责整个活动方案的设计,销售公司根据北京城区人口分布情况,有代表性地选择20个大型社区作为活动的举办地点。

奥运在我家:建设夏日广场
奥运在我家:建设夏日广场

  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八大处“西山枫林”小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分为演艺区、特别功能区和产品展售区。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和销售一部部长李安旭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

奥运在我家:喝啤酒比赛
奥运在我家:喝啤酒比赛

  居民们的积极性很高,在特别功能区的投篮比赛和射门比赛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八、九岁的孩子都跃跃欲试。在演出过程中穿插的智力问答更把活动气氛推高到极致,准备的有关燕京啤酒和奥运知识的小问题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踊跃地参与抢答。整个活动在喝啤酒比赛中达到高潮。在产品展售区,围满了前来品尝和咨询的人们,促销人员进行耐心而细致地讲解。居民都对燕京啤酒的清爽口感啧啧称好,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整个活动自始至终充满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当天参与人数超过500人。工作人员随机地跟几位居民闲聊,他们都表示燕京啤酒质量可靠,口感清爽是就餐时的必备之选。一个中年人对我们说他已经喝燕京啤酒二十几年了,喝惯了这种味道,认准了这个品牌。

  燕京啤酒进社区活动是公司在企业文化传播方式上的一次创新,拉近了同消费者的距离,增进了同消费者的情感交流,让北京市民更直接地感受燕京啤酒的发展和变化,也更直接地展示燕京啤酒的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公司副总经理郭卫平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社区文化行活动是对广大消费者的真情回馈,也是在勇挑国有大企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社会重任”。

  该活动自5月13日启动,历时两个月,共计组织20场,地点主要选在新型成熟社区和成熟老社区,平均每个社区的规模超过3000户,且均为燕京啤酒目标消费人群。据粗略统计,活动现场人气最高时参与者超过1000人,平均每场的流量超过2500人,而且场场气氛热烈。20场下来,总共流量超过50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