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平昌申办冬奥会 以乡村气息及高科技为主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20: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相关新闻:韩国平昌申办2014冬奥会基本情况介绍

  韩国平昌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已进入最后阶段。平昌道路两旁的路灯上悬挂了大量横幅,对城市申奥表示支持。

  平昌位于首尔以东200公里的山区中,是一个充满乡村气息的城市。在此前申办2010年冬奥会的过程中,平昌以微弱的劣势失利。因此,平昌此次调动了每一个人的力量进行申办活动,从韩国总统到当地小学生,都已全部动员起来。

  平昌申奥委员会执行总裁、江原道知事金振先表示:“平昌是韩国高科技能力与独特的自然环境的完美结合。”他表示,平昌在申办中提出,所有运动员、记者和观众从一个比赛地点赶往另一地点的时间将不超过30分钟。

  韩国大部分滑雪胜地都位于平昌附近,其中一些地点曾举办过国际赛事。不过,这一地区是韩国小城镇集中的区域,车流少,有许多小饭馆,路上也几乎见不到英文的路牌。

  冻鳕鱼、荞麦粉及韩式烤牛肉是平昌的特产,这对于冬季从首尔赶来的度假者来说是一种享受。夏季,一些富有的韩国家庭会前来该地区的别墅,进行高尔夫运动,享受这里的湖光山色。

  平昌在整个亚洲范围内都是冬季的度假胜地。冬季时这里常常人满为患,许多乐队会在升降梯上进行表演,随处可见的桑拿浴也可以使游客放松疲惫的身心。

  不过,外国游客在旅游胜地附近的小镇上会面临许多问题。大部分旅馆仅对韩国人开放,几乎没有银行能够办理跨国的交易,出售纪念品的商店也很少。

  申奥委员会官员表示,如果申办成功,平昌将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改进。他们建议,在冬奥会举办地附近建设富有特色的度假村,其中包括饭店、饰品店及其他娱乐设施,以满足外国游客的需要。(雅龙)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