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明年8月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21:24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28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在明年8月开始进行。

  在28日召开的北京奥组委第84次执委会议上,执委们听取了关于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工作方案的汇报。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从2008年8月28日开始,至9月6日结束。

  据了解,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工作将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念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要求,通过举办残奥会火炬接力这一历史机遇,创造一个残疾人奥运史上独具特色的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为残奥会留下一个标志性的文化遗产。

  据悉,举行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是传播残疾人奥运会精神,宣传北京残奥会的重要方式,是使广大民众直接参与残奥会的主要途径。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主题为“超越、融合、共享”,火炬接力口号为“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