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争当火炬手全川48市县报名 人数已升至全国第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4: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本报联手央视、联想主办的“CCTV-联想”火炬手选拔自正式启动以来,报名已风靡全省各地。截止昨日下午5点,已有全省范围内48个市县读者报名,几乎涵盖了四川省内绝大部分地区。目前,在网络报名方面,四川报名人数昨日已超越山东,名列全国第二。

  到目前为止,成都、自贡、绵阳、乐山、西昌、阿坝、甘孜等地均有读者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包括甘洛县等边远地区的群众,从本报以及网络上了解启动情况后,也立即投身这一活动。

  阿坝州松潘县顺江村的马平在留言中说:我的生活已离不开体育,我带着梦想希望成为一名火炬手……;来自甘孜州道孚县水利局的邓宗书介绍说:2006年,我们放弃了内地优厚待遇和条件,毅然来到了康巴高原。我接触到的是最基层的三农工作,工作的对象是习惯迥异的藏族农牧民群众。我一路走来,虽然艰辛,但很满足,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梦寐的夙愿……

  在目前报名者中,各年龄段的学生军是主力,他们占了大约50%,其次是各类在职人员、教师等。

  最令人欣喜的是,截止昨日下午5点,四川的网络报名人数,已经超越山东跃居全国第二位。目前,全国前三名分别是:江苏(1799人)、四川(1674人)、山东(1673人)。下一阶段,现场报名和邮寄报名将掀起另一个报名高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