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电关注北京奥运安保工作 海陆空三军确保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6: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路透社上海报道 周四新华社报道中国军队已经组织了一支安全保卫部队,其中包括海陆空三军来确保明年的奥运会顺利进行。

  新华社援引一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官员的话说,人民解放军主要负责应对来自非传统领域的安全威胁,重点是反核生化等恐怖袭击。

  新华社援引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军队工作部部长田义祥的话说解放军陆海空军部队主要承担各赛区的空中警戒以及濒海赛区及周边赛区的海上安全警戒。同时会协助公安和武警部队防范和打击恐怖活动以及各种灾害、灾难的抢险救援。

  田义祥还强调,北京奥运的装备水平和防范能力都不会逊色于雅典奥运会。

  通过依靠自身的安全力量,中国政府相信只需投入相当于当年雅典奥运会在安保方面所投入的18亿美金的一小部分就可以顺利实现北京奥运的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