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打造"书香青岛"人文奥运 青岛图书文化节将举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7: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中旬至8月中旬,“书香青岛”优秀出版物展、启动实施“书香新农村”工程、青少年国学夏令营等15个板块的活动将在

  全市开展,倾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昨天从“2007青岛图书文化节暨全民读书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2007青岛图书文化节暨全民读书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读书指导委员会主办,市新闻出版局承办,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图书文化活动,推动全民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建立学习型城市、迎办2008奥帆赛营造和谐、融洽的文化氛围。

  图书文化节暨全民读书月活动是我市重要的文化精品工程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图书文化节将以“书香青岛·人文奥运”为主题,以15大板块活动为主体。据介绍,15大板块包括“书香青岛”形象大使评选、开幕式晚会、优秀出版物展、百万青少年“奥运畅想·书香青岛”读书征文活动、“人文奥运”系列图书文化活动、“书香新农村”工程启动实施、“书香润家园——图书诚信之旅进社区”活动、“书香青岛·人文奥运”优秀书法大赛、青少年国学夏令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评选“书香社区”和“书香家庭”、社区传统美文诵读活动、“读书·品书·评书”系列活动、基层群众性读书活动以及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等。其中,“书香青岛”形象大使评选已于5月中旬启动。

  昨天,“书香青岛”形象大使评选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许振超、林少华、吴乐琴、杨金、吕春娥等5名市民当选读书大使。主办方指出,读书大使评选对在全市树立读书学习楷模,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城市建设,促进全民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典型示范意义。 (本报记者 张 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