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赞助奥运实现增值 可口可乐品牌价值704亿美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8:26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连续数年位居全球品牌价值之首的可口可乐,目前的品牌价值已高达704亿美元。而这让人羡慕的品牌价值与可口可乐对自己品牌长达上百年的精心呵护、有意识地增值是分不开的。在众多的品牌增值方式中,赞助奥运是可口可乐运用最为得心应手的方式之一。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可口可乐没有与奥运这个最吸引全球眼球的体育赛事谈一场持久的“恋爱”,也不可能有今天的品牌影响力。

  奥林匹克的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揭示了世界各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目标。这个格言也可以运用在可口可乐公司和奥林匹克运动长远的合作关系上。可口可乐公司自1928年赞助阿姆斯特丹奥运会至今,已有79年的历史。可口可乐公司和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从一开始就有着相似的发展经历。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希腊的雅典举行。也就在同一年,“可口可乐”首次走出了美国本土。到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可口可乐公司开始了七十多年从不间断的奥运赞助。

  七十多年来,可口可乐不仅成为历届奥运会的指定饮料,她还与奥运会共同创造和弘扬了人类奋斗进取的历史和精神。可口可乐与奥运会的结缘并不是传奇,而是真正的历史,她将继续下去……并期待通过可口可乐对奥运的支持,让更多世人关心奥运、支持奥运。本报记者王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