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啤酒冠名北京女排 赞助体育赛事回馈社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签约仪式上李福成先生鼓励女排振奋北京女排发扬“五连冠”精神,再创佳绩
签约仪式上李福成先生鼓励女排振奋北京女排发扬“五连冠”精神,再创佳绩

北京女排代表致感谢辞,感谢燕京啤酒的大力支持
北京女排代表致感谢辞,感谢燕京啤酒的大力支持

  2006年4月8日,燕京啤酒与北京女排在燕京啤酒的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燕京啤酒正式成为北京女排的冠名赞助商,从本赛季开始,今后四年北京女排将以“北京燕京啤酒女排”的名义参加国内各项赛事。

李福成先生和北京女排领导签约
李福成先生和北京女排领导签约

  燕京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但注重自身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而且还积极通过参加体育、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等方面活动来回馈社会。2005年8月10日,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信誉,燕京啤酒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此次燕京与北京女排携手,是燕京体育营销战略步骤之一,也是燕京啤酒“支持奥运、服务奥运”所做的切实行动。此次合作的成功是建立在双方一致的信念和互通的精神内涵上,借助北京女排这样一个平台,将有助于燕京啤酒贴近广大消费者,与消费者一同分享体育带来的精彩和快乐,提升燕京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

北京女排姑娘们参观燕京啤酒公司
北京女排姑娘们参观燕京啤酒公司

  燕京啤酒经过20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啤酒行业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长期以来,燕京连年保持了较高的经济效益,十一五期间,燕京将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借北京奥运商机,在2010年使啤酒产销量达到500万吨,强化世界啤酒前十强位置,同时积极开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实现燕京品牌的国际化提升。此次燕京与北京女排合作,除了提供现金和奖金形式的赞助,还为女排姑娘们提供了饮料、矿泉水等实物方面的赞助。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