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泉州奥运火炬手选拔规则 明年五月参加火炬接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0:02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次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采取鼓励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可提名自己),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由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泉州本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

选拔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本报此次选拔的奥运火炬手,将参与明年5月份在泉州举行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被提名人标准除执行北京奥组委规定外,须生活或工作在泉州地区,有独立完成400米规定传递距离的能力。

  读者可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或留意本报近日将刊登的提名表及公布的可口可乐公司指定地点。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