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8月将“模拟”奥运 4支球队共上演6场较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0:3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奥足球队8月初将在沈阳进行3场比赛。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时,国奥队将全面熟悉、适应比赛场地和环境,为备战奥运进行“模拟考试”。而沈阳赛区也在积极争取国奥队奥运会分组赛落户沈阳。

  据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办公室介绍,此次“好运北京”四国足球邀请赛将有中国、日本、朝鲜以及一支入围北京奥运会决赛圈的欧洲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4支球队将在8月1日、3日、5日共上演6场较量。

  中国国奥队目前正在南非参赛,7月该队还将飞赴意大利进行集训,之后赶到沈阳备战奥运模拟赛。届时,被国家队抽调征战亚洲杯的周海滨、朱挺、赵旭日、毛剑卿等人也将归队,组成中国国奥队的最强阵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