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匈牙利家庭闯入家庭百强 匈奥委会主席致函支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1:12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记者近日了解到,在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进入倒计时之际,国际奥委会委员、匈牙利奥委会主席鲍尔·施密特先生致函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感谢北京奥组委为全世界家庭提供这一参与2008年奥运会相关活动的机会。

  施密特在信中说,在百强家庭中有三个匈牙利家庭,这真令人兴奋。这三个家庭无愧为匈牙利人民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杰出代表。

  施密特说,匈牙利有着深厚的奥林匹克传统,113年前,14个国家共同成立国际奥委会时就有匈牙利人的身影。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匈牙利家庭继承了这一传统。

  本月30日,“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将决出最终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