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大连万人感受激情燃烧岁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1: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3、24日,正在全国火热进行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大连市劳动公园狮子广场隆重上演。虽然天气很热,但市民热情不减,有数万人观看了比赛,部分围观群众参与了比赛。市民在参加比赛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奥运氛围,不少市民表示,此次活动可以说是老百姓家门口的奥运会。


活动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不但有规定的项目比赛,其间也安排了丰富的歌舞表演和娱乐助兴节目,群众在观看之余,纷纷鼓掌叫好,整个广场的欢呼声跌荡起伏其、震耳欲聋。在这平民化的奥运主题活动中,人们不但可以体验健身文化的快乐,还可以挑战全国大众体育纪录,而最终胜出者,将成为奥运健康大使,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并有机会和刘翔一起成为伊利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活动过程中,不少选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一位八岁的少年选手,他在参加活动比赛项目的时候,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当天最好成绩。虽然这可能和运气多少有些关系,但这位少年拥有的敢于挑战、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后,他还意犹未尽的在跆拳道场地,打起了拳击,不少市民称赞,他将来必是个体育天才。


与此同时,乒乓球、街头篮球、折返跑、跳远、俯卧撑和跨栏等比赛项目一一展开。不少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美国的一位外国友人更是一举打破了俯卧撑比赛的记录,热情的大连人给予了他热烈的欢呼。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