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选拔出意外 冠军组合跳错动作无缘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3:01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 2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佛山站全面展开,前奥运冠军李婷和何姿的新搭档在女子3米板预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在第二跳时只得到0分,并最终无缘决赛。

  预赛本来进行的十分平稳,郭晶晶/吴敏霞以稳定的表现始终排名前列,不过在第二跳时却有选手出现意外———何姿/李婷选择的是难度系数2.0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原本该动作应该是一个完全同步的空中姿态,结果却出乎意料地演变成两个完全相反的动作,其原因是何姿将动作做成了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

她的严重失误令这对组合仅获得零分,最终没能拿到本站的奥运选拔赛积分。

  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和罗玉通/何冲分别获得女子和男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