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选拔赛开战 男双组合何冲/罗玉通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3:17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勇) 昨晚,2008年奥运会跳水双人选拔赛在佛山结束了首日的角逐。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配合默契,最终以476.61分勇夺冠军。我省组合张森/赵巍虽然正常发挥了水平,但终因实力不济与奖牌无缘。

  本次跳水双人选拔赛,由于事关北京奥运“门票”之争,因此格外引人关注。昨晚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充分发挥出配合默契,动作完成质量稳定的特点,决赛6轮角逐一路领先,最终以476.61分的成绩夺冠。雅典奥运会冠军彭勃与搭档李世鑫夺得银牌。

  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以342.00分获得金牌。张君/贾东瑾摘得银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