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啤酒签约水上运动中心 成皮划艇队合作伙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4:18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结为官方合作伙伴的签字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召开。

  出席今天签字仪式的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北京顺义区副区长胡尚云等有关领导和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福成。

  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人划冠军孟关良及杨文军等运动员也专程由外地赶回北京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今天的签字仪式。


  崔大林副局长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北京燕京啤酒给予中国体育健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北京燕京啤酒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不仅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更是通过此次合作共同见证中国奥运健儿的拼搏历程,充分展现了燕京啤酒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他还指出,北京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成绩斐然,堪为典范,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也能通过不懈地努力,在奥运赛场上取得骄人的战绩,并祝北京燕京啤酒伴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而成为世界啤酒业的国际知名品牌。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北京燕京啤酒的鼎力支持是对正在刻苦备战2008奥运会中国水上项目全体运动员的巨大鼓舞。我们将更加科学与勤奋的训练,力争在明年奥运会上有新的突破,以报答祖国人民及燕京啤酒等企业的厚爱。我们愿与北京燕京啤酒携手“超越梦想,再铸辉煌”。


  燕京啤酒李福成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出,燕京啤酒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届的帮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我们有责任尽我们的所能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奥运会做出贡献,也愿尽我们绵薄之力来支持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这是燕京啤酒回报社会、回馈大众的真实体现,也是燕京人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切实行动。


  据分析,北京燕京啤酒的体育营销如同其企业经营一样,扎实而稳健。早在2002年,燕京啤酒就开创了中国企业在NBA赛场作广告的先河。2005年在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之后,又赞助了当年“世界十佳运动员”的评选活动。2006年与年轻、成长中的北京女排签署定了四年的冠名协议。燕京啤酒的奥运营销虽然不是大张旗鼓,却是在市场中遍地开花。“奥运在我家,燕京啤酒社区行”、“燕京啤酒•梦想奥运千人团”、“喝燕京啤酒,看奥运盛典”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更多地是贴近消费者,大大增强了活动的大众参与性,从而加深彼此的沟通交流,提升了燕京啤酒在人们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2006年,燕京啤酒产销量353万千升,位居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强,仅用20年时间就跨越了世界啤酒业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从其取得的优秀经营业绩可见一斑。

  通过燕京啤酒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的合作,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体育事业受到越来越多来自企业与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不禁让人们更为期盼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表现,更为期待金牌诞生的一刻。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