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徽凤阳县成奥运圣火展示地 主要用于拍摄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4:5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合肥6月29日电 记者刘杰报道: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总体计划安排,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委会昨天宣布,2008年5月26日-28日,北京奥运火炬在将在安徽省境内传递,奥运火炬将途经合肥市、淮南市、芜湖市、绩溪县、黄山市五个市县,并将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的小岗村进行展示。

  据了解,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奥运火炬在2008年5月26日从江苏省传递进入安徽省,奥运火炬在我国境内传递的第23-25天将在我省境内传递三天,为火炬传递的第八站,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的具体线路是:26日在合肥市进行一整天的传递;27日上午,火炬将在淮南市进行半天传递,27日下午,火炬将在芜湖市进行半天传递;28日上午,火炬将进入绩溪县进行半天传递,28日下午,火炬将在黄山市进行最后半天的传递。随后,奥运火炬将结束在安徽省的传递进入湖北省。作为火炬传递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7日,奥运火炬传递到淮南后,将有一个小分队进入到我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凤阳小岗村。但是凤阳不是本次奥运火炬传递的地点。根据奥组委的规定,同一时间不能出现两个或以上的火炬传递活动。凤阳是奥运火炬的一个展示点,也是安徽省唯一一个展示点,主要用于拍摄活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