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章子怡拒谈外籍男友 恳请大众宽容张艺谋(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6:12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感情世界避谈男友艾维·尼沃

  章子怡日前从美国回到北京出席“庆回归十周年·影人聚会”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章子怡开心地谈及美国生活,唯独拒谈外籍男友。章子怡称难忘恩师张艺谋,“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太难了,有的人喜欢挑毛病,大家对他宽容一点”。


  聊美国

  呆在那儿是工作学习的需要

  记:你的英语水平进步得很快。

  章:刚开始,我的英语也不是很流利,在美国语言学院学习。后来请了一个全天候陪伴的美国英语教师,就像贴身秘书一样,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全部用英语来交流,如此强化了一年才有了现在的对答如流。

  记:美国是你工作的中心吗?

  章:虽然我这几年一直都在美国,但并非定居美国,纯粹是工作和学习的需要,就像今天这样,我会经常回国的,何况我的家人也都在北京。

  记:你在美国是怎样生活的?

  章:我刚到纽约两个月,是住在经纪公司安排的公寓里。为了熟悉美国的环境,我还经常搭地铁,从自己住处坐地铁去找经纪人纪玲玲,有时上学也坐出租车代步,现在我可以在美国自己开车上街了。

  记:你在美国发展已经6年了,有什么不一样?

  章子怡(笑了):没有什么变化!在美国工作生活很有规律,在那里我居然可以过周末,在国内是不可能的事情。休闲时,我会驾驶新买的凌志跑车绕着洛杉矶兜风。我喜欢美国艺人的这种自由,喜欢走在街上而不用担心被认出来的感觉。说实话,我更喜欢美国的影迷,他们更加理性。在中国,如果我不和影迷合影,他们就会说再也不看我的影片。平常,也经常和其他中国留学生一块吃个饭或看场戏,现在美国与六年前我演《卧虎藏龙》时一样,完全没变,变的是大环境,是中国人在美国越来越受人关注。

上图:章子怡把男友保护得严严实实

  谈家人

  我的绯闻对他们伤害最大

  记:你觉得自己骨子里是比较开放的吗?

  章:我是一个责任感很重的人。比如说我一旦爱上了一个人,或者是我有了这份情感,我不会说走就走,或者是说放弃就放弃了。我不可能那样,好像那么随意,可以投入到一段恋情,走了,然后又投入到另外一段恋情,我很难做到这么洒脱,在感情上面,我做不到。

  记:你已交了一个美国男友艾维·尼沃,能谈谈他吗?

  章:我不愿详谈这件事情,尊重我一下。

  记:在你的演艺事业中,你觉得哪些事情对家人的伤害非常大?章:绯闻。
说恩师

  我很理解他支持他祝福他

  记:现在还经常与张艺谋联系吗?

  章:我们经常联系,张艺谋毕竟是我的恩师。

  记:你对张艺谋执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怎样评价?

  章: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太难了,我很理解他,有的人喜欢挑毛病,但要做好太困难了。今天下午,我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鸟巢路过,我就想,不知道张导到时会有多累。大家对他宽容一点。我是支持他的,祝福他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得很成功。

  记:最近回到北京在做什么?

  章:已进入《梅兰芳》剧组了,几乎深居简出,现在准备角色,从明天开始天天都要上几个小时的京剧课,学习老师身上的那种韵味。我没有学过京剧,感觉这个和学武术很不一样。

  记:在影片《梅兰芳》中,你将和黎明演对手戏,有什么困难?

  章:没有什么困难,我与香港演员有多次合作经历,最早拍《卧虎藏龙》时跟发哥合作,那是第一次,感到很紧张;后来拍《2046》,跟张曼玉合作,学到很多东西。这次和黎明演对手戏,应该很轻松!

  记:你现在已成为国际巨星,将来会不会当导演?

  章: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当导演太苦太难了,不适合我做。我现在的工作,是把演员做好!对我来说,把演员做好、做优秀,就很不容易。 (杜恩湖)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