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调动市民参与08奥运 青岛开始招募奥帆志愿家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6:42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青岛6月29日电 (记者宋学春 通讯员杨宗惠)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调动有热情的家庭参与奥帆赛筹备与服务,日前共青团青岛市委、奥帆委、青岛市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奥帆志愿家庭招募活动,报名截止到7月10日。


  凡是符合以下条件的家庭均可报名参与:热爱青岛,志愿为奥帆赛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家园贡献力量;家庭和睦,家庭成员具有良好的文明素质;家庭成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至少有一名家庭成员具有初步外语交流能力;具备一定的接待能力,掌握一定的外事接待礼仪,在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区拥有固定的居住场所;熟悉青岛的风土人情和地理景观。

  据介绍,志愿家庭专题网站开通(https://family.qingdaomedia.com),接受志愿家庭报名,报名的志愿家庭在网上提交相交信息后,其相关信息在网上显示,接受广大网友对志愿家庭的投票,主办方以7月10日24时的投票情况为依据,按得票多少取足120个家庭进入下一步评审,每一个参加奥帆志愿家庭评选的家庭和参加投票的个人有机会获得奥运精美纪念品。7月10日至15日,主办方组织有关专家对进入前120名的家庭进行评估,最终确定100个奥帆志愿家庭。

  最后入选的100个奥帆志愿家庭将在2007年帆船测试赛和2008奥帆赛期间参加为海外青年志愿者交流营成员和青岛市以外参与奥帆赛的志愿者提供民宿服务,接待国际帆船赛和奥帆赛竞赛官员、运动员游览观光,参加城市公益服务活动和奥帆赛志愿服务,参与奥帆赛相关文化交流活动,参与奥帆志愿家庭的培训及交流等相关活动。

  据悉,2007年奥帆赛测试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根据志愿家庭的表现情况及服务对象的认可程度,评选星级奥帆志愿家庭,获得星级奥帆志愿家庭的家庭将有机会参加2008奥帆赛开、闭幕式,奥运圣火传递,现场观看奥运帆船比赛,参观北京奥运场馆等活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