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有企业赞助奥运令人高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7:55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赞助国家运动队不是第一次,以前赞助的是地方队,赞助国家队是第一次。韦主任,咱们是不是只有一家赞助商?

  韦迪:赞助商有若干家。

  主持人:奥运会的TOP赞助商只有这一家?

  韦迪:北京奥组委的赞助商同时赞助队伍这是第一家。

令我们高兴的是燕京啤酒是中资,完全是咱们自己的人,我们有很多相近的地方,我们队伍当然都是中国人了,国有企业支持国有队伍这也是很好的结缘,土生土长的北京企业。

  主持人:赞助方式是什么样的?队员的衣服上要带企业的标识?

  韦迪:协议当中也规定了,我们回报的具体一些规定,而且燕京对我们很体谅,在08年奥运会以前队伍备战很繁忙,配合企业所做的一些宣传工作原则上都放到后面,身穿带有燕京标志的服装参加各类比赛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是对燕京最大的回报,夺得金牌是最主要的回报。

  应该说燕京所出的数额据我知道也是属于高的,过去霍氏集团或者曾宪祖先生有一些奖励也没达到这个数额,这个数额还是蛮高的。我理解李总的做法作为用企业的方式来对取得成功运动员的肯定,对这个项目对这个事业肯定是一种支持是一种激励。刚才李总说的运动员不会为了奖金而去拼搏,但是如果说经过拼搏之后能够得到这种奖励的话我认为这是一种社会上的承认,社会的肯定。总局领导为什么不希望李总把数额说出来,就怕社会上形成一种跟别的企业相比,怕大家的关注度关注到奖金上来,有这种考虑。

  主持人:皮划艇队比赛八月份就要开始了,现在备战的情况来看,能不能透露一下我们在世锦赛有可能拿到的入场券达到多少?

  韦迪:应该说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同时也是资格赛,作为皮划艇这支队伍奥运会的任务是要实现金牌而且争取更好的成绩。这次世锦赛不会队伍不是拿很多金牌的任务,今年世锦赛的任务就是获得中国的资格,获得更多的资格我们预测女子项目要全额过的,男子项目应该讲男子滑艇会比上一届有明显的进步,因为男子滑艇现在整体队伍的厚度明显增加了,原来滑艇的一千米双滑一千米不具备实力,现在看也具备可能了。男子皮艇上一届在世锦赛没有可能获得,但是这一届我们也要确保男子皮艇取得资格。从获得资格的范围来看,跟上周期比要大幅度增加。至于在世锦赛会取得具体名次如何,这个我想我们更看重资格的总量,第二个看能获得奖牌群体的项目,而不看单一点是不是拿金牌的项目,只要有了厚度明年奥运会我们才好组织。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