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历届奥运官方电影巡展 悉尼《悉尼200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8: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0年悉尼奥运官方电影《悉尼2000》,仍然由美国电影导演巴德·格林斯潘导演,影片的副标题“光荣的奥运故事”(Stiries of Olympic Glory)令人想起他导演的1984年洛杉矶奥运电影《光荣的16天》。影片开始部分,航拍镜头展现了广袤的澳大利亚国土,原始文明与现代文明和谐共处,男女解说员交替介绍澳大利亚的概况。

接着,一位土著少女手持火炬奔驰在原野上,她将火炬传递到其他人手中,最后传递到运动场点燃火炬的运动员手中。影片的其余部分纪录的是各项赛事,风格类似于《光荣的16天》。解说是单一的男声,伴以运动员的个人讲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