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历届奥运官方电影 莫斯科《奥林匹克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8: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980年莫斯科奥运官方电影《奥林匹克节》,由苏联电影导演尤里·奥泽洛夫(Yuri Ozerov)执导,曾经导演过《解放》、《莫斯科保卫战》等著名影片。影片《奥林匹克节》开始,是以动画形式表现的古代希腊奥运会的起源,接着是一位少女在当代希腊取奥运火种,然后传递到莫斯科奥运体育场(影片在介绍奥运项目时不时地插入动画段落)。影片花费不小的篇幅表现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放飞和平鸽,有关人员宣布开幕等。

然后,影片逐一介绍各种赛事。画面加解说,单一的男声解说。影片还用一定的篇幅交代了奥运会期间运动员在莫斯科餐饮、参观、娱乐等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