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08收费卡系统下月上线 预定培训工作全面开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8: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上机模拟操作训练
上机模拟操作训练

  奥运官方网站6月29日讯 7月1日,北京奥组委收费卡产品预订系统将正式上线运行。为确保上线后系统用户都能熟悉相关功能权限,掌握在线审批流程,近日北京奥组委财务部对涉及审批流程的各功能口、各客户代表部门进行了收费卡审批流程和预订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

  北京奥组委技术部、物流部、交通部、工程环境部、媒体运行部、国际联络部、市场开发部、体育部及青岛、香港等京外城市收费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经过系统讲解、幻灯演示和上机模拟操作训练,大家普遍反映系统应用方法简便、实用,与会者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各自的职责分工和审批权限。

财务部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组建高效团队,确保向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收费卡服务。

  收费卡是奥运会特有的服务项目,北京奥组委根据主办城市合同的规定,向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会、国家奥委会、国家残奥会、国际体育单项组织、奥运赞助商、注册媒体、广播商等客户群提供一系列出租产品和服务。收费卡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办公用品、家具、白色家电、通讯服务、影音设备、车辆及车证等。通过向客户群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群在赛时的活动需要。

  为方便客户预订产品,雅典奥运会和都灵冬奥会开始使用收费卡网上预订系统。该系统依托互联网络,可在线接受全世界客户的预订,并具有查询修改、订单审批、开具电子发票等多项功能。

  北京奥组委财务部根据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特点,对该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城市选项、安全认证、强口令等功能,使其更加符合2008年奥运会的需求特点。(缪礼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