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加强兴奋剂管理 重点查奥运赛事举办地药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20: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吕诺)为了给2008年奥运会提供公平竞争的体育竞赛环境,中国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加强兴奋剂管理,近期对各地特别是北京、山东等地奥运赛事举办城市及其周边地区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一次清理检查,严禁零售除胰岛素以外的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


  2008年奥运会临近,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好国务院公布的《反兴奋剂条例》,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加大对兴奋剂的管理力度。

  按照条例规定,各地要加强对辖区内现有生产和接受境外企业委托生产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的企业的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对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流通的监管力度,严禁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胰岛素以外的蛋白同化制剂或肽类激素,要求药品零售企业在店内明示“禁止销售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胰岛素除外)”。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