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筹备进入"倒计时加速度" 特奥会圣火在雅典采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9:05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6月29日消息:在28日晚上希腊特奥会举行的欢迎晚宴上,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代表团向中外嘉宾介绍了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特殊奥运会及圣火采集和火炬跑的筹备情况。

  据介绍,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加速度”阶段。
目前,各比赛场馆、接待场地、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改建在有序推进中。截至目前,开闭幕式、社区接待、国际论坛、赛事组织等20多项重大活动的方案已基本拟定。特殊奥运会需要的3万多名志愿者也已招募完毕。

  28日晚上,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和上海市副市长、2007年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周太彤还分别向为特奥事业做出特殊贡献的希腊政府官员颁奖。国际特奥会、比邻国家特奥会、希腊政府官员、希腊政府及特奥会官员、中国驻希腊大使等300多人出席颁奖仪式。

  在28日下午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组委会还介绍了圣火采集和火炬跑的相关情况。据悉,6月29日圣火在雅典采集后,国际段的火炬跑将拉开序幕,在五大洲分别选择有代表性的国家和地区分四阶段进行:6月29日至7月4日在希腊雅典、埃及亚历山大和开罗、英国伦敦;7月下旬在美国,8月中下旬在日本东京、韩国首尔;9月中下旬在澳大利亚。9月26日,北京举行盛大迎圣火和起跑仪式后,国内段火炬跑将正式启动。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本届特殊奥运会的执法人员火炬跑活动,是世界特殊奥运会史上规模空前、火炬传递路线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社会影响面最大的火炬跑活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