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选拔火炬手巾帼不让须眉 报名工作如火如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20:47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本周开始启动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湖北选拔活动,目前报名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26日,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的乘务员郭丹,通过电话报名参加了本次选拔。

  23岁的郭丹虽然年轻,经历却不简单,她曾经当过兵,还是一个“海归”。
正因为有着丰富的生活经历,郭丹显得特别有自信,她认为自己能吃苦、不怕累,2002-2004年在部队学习期间,她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

  郭丹也是个风趣的女孩,记者联系到她的时候,她颇为兴奋,说自己从昨晚七点开始就一直在武汉和北京间的直达列车上,现在还没休息,担心迷迷糊糊地表达不清楚自己的意思。

  说到为什么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郭丹说是因为“羡慕”,和大多数中国人一样,过去都只能通过电视来观看奥运火炬传递,而这次武汉晚报、央视和联想集团共同推出的火炬手湖北选拔,给了她这样的普通女孩亲身参与奥运的机会,她当然不愿意错过。

  郭丹笑道:“报名的人肯定很多吧,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国家做一点贡献。”

  实习生杨会记者叶凤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