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济南地区启动 山东共有22个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30日01:12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郭建正 摄

  本报讯6月29日下午,主题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济南地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在这次仪式上,2008北京奥运会所使用的火炬“祥云”闪亮登场,据悉,这是“祥云”首次在山东亮相。


  “祥云”长72厘米,重985克,燃烧时间15分钟,在零风速下火焰高度25-30厘米,在工艺方面使用锥体曲面异型一次成型技术和铝材腐蚀、着色技术。燃料为丙烷,符合环保要求。火炬外形制作材料为可回收的环保材料,是我国自主设计研发的产物,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本次出现在济南的火炬,正是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使用的真实火炬。

  启动仪式结束后,备受瞩目的“祥云”被护送至泉城广场等地与济南市民亲密接触。据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陈红兵介绍,此次该公司用于山东社会渠道的火炬手共有22个名额,将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经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审批等环节,最终确定火炬手,代表山东参加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