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圣火火炬在泉城闪亮登场 08火炬手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30日03:22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6月29日讯 今天,2008奥运圣火火炬第一次在泉城闪亮登场!不少泉城市民大饱眼福,得以近距离接触了即将出现在2008奥运火炬传递所使用的真实火炬。

  今天下午,主题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济南地区启动仪式在济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2008北京奥运所使用的祥云火炬第一次在济南亮相。
6月24日起,可口可乐2008北京奥运祥云火炬全国巡游以北京做为第一站,历经上海、杭州,于28日晚抵达全国第四站——济南。本次济南启动现场的火炬,就是即将在2008奥运火炬传递中所使用的真实火炬。据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陈红兵先生介绍,此次山东地区从社会渠道选拔的可口可乐火炬手将会有22个名额。

  启动仪式结束后,奥运祥云火炬被护送至泉城广场及各大商场等地与市民亲密接触,市民们抓住这一难得的奥运火炬先睹为快的机会,纷纷拿出相机、DV、手机留念。(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