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已抵达危地马拉首都 将参加国际奥委会会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30日09:4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危地马拉城6月29日电(记者冷彤)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8日晚抵达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参加从7月1日开始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

  罗格29日在其下榻的皇道酒店表示,国际奥委会之所以选中危地马拉承办本次全会是“因为我们希望让奥林匹克运动到达更多的国家,尤其是拉美国家。

这个地区的体育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7月4日投票决定2014年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的举办城市。根据国际奥委会去年6月22日执委会会议的决定,俄罗斯的索契、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韩国的平昌为3个最终的候选城市。

  据悉,出席此次国际奥委会全会的外国领导人有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卢武铉和奥地利联邦总理古森鲍尔,他们将为各自国家的城市申办2014年冬奥会进行最后的游说。

  目前,索契、萨尔茨堡和平昌的申奥代表团先遣组都已抵达危地马拉城,为陈述工作进行最后的准备。(完)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