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深圳出台火炬手选拔方案 护跑手将来自学生队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30日05:26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舒桂林)深圳市体育局昨天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深圳站)火炬手选拔方案。据介绍,深圳负责选拔的奥运会火炬手共58名,将由组织推荐产生,另将选拔护跑手48名,名额主要分配给我市的大、中学校。

  我市奥运火炬手选拔标准主要有四条:一、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二、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三、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过突出贡献,或自身经历对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四、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过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据悉,深圳负责选拔的奥运会火炬手共58名,将由组织推荐,在全市各行业选拔,经深圳奥运火炬传递筹委会审定,报广东省奥运火炬传递筹委会批准,最后确定具体名单。

  另外,深圳还将选拔奥运火炬传递护跑手48名,名额主要分配给我市的大、中学校。护跑手要求年龄在17周岁以上,能在20分钟内轻松跑完3公里,能在多个接力跑段进行护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