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07羽球邀请赛赛事志愿者面试工作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30日14:0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30日讯 6月25——29日,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赛事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面试工作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通过选拔,约400名志愿者候选人已被确定为预录用通用志愿者。

  按照北京奥组委关于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测试赛相关文件要求,本着“奥运北京,我是先锋”的奥运志愿精神,按照闭卷考试、现场面试的选拔程序,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北京工业大学所有奥运志愿者进行测试、选拔,为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提供高素质、专业化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志愿服务。北京工业大学于6月初启动了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赛事志愿者选拔工作,经过半月的选拔宣传、资格审核、集中笔试等环节,最终从7000名志愿者候选人中择优选拔进入复试暨面试环节。

  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及场馆运行团队需求部门工作人员参加面试工作会并出任主考官。此次面试的岗位包括竞赛组织、环境、技术、餐饮、观众服务、物流、场馆管理、注册、票务、交通等,分别在25日-29日晚间进行。所有志愿者候选人根据所报岗位分批按序进入考场面试,考官们根据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经历以及现场表现为其打分。同时,志愿者们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向考官提问,整体面试工作呈现出紧张有序、公平公正、严谨和谐的良好局面。志愿者面试结束后,考官们将综合考虑岗位需求情况及志愿者整体素质,商议后确定录用人选。

  通过此次选拔工作,约400名志愿者候选人已被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确定为预录用通用志愿者。他们将接受一系列统一培训,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将更加明确自己将来所服务的业务口的工作职责,对本次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有进一步的了解。(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