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啤酒赞助中国皮划艇 奥运奖牌奖励计划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4:5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燕京啤酒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前日签署协议,结成官方合作伙伴。这是燕京啤酒成为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后,首次与国字号运动队结缘。

  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表示,为了不影响中国皮划艇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赛前,燕京啤酒将尽量不邀请运动员参加商业活动。

除已签订的合作协议外,燕京集团董事会决定,将对2008年奥运会在顺义赛区夺得奖牌的中国选手进行嘉奖,每枚金牌奖励100万元,银牌50万元,铜牌20万元。水上中心主任韦迪说,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后,中国皮划艇队不断取得进步,最近的两站世界杯取得6金、5银、4铜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