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手 北京选拔活动提名踊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5:1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自上周2008年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手选拔计划公布之后,在京城引起了强烈反响。截止到昨晚为止,登录www.iCoke.cn网站提名的火炬手候选人已将近400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的口号已燃起市民参与奥运的无限激情。

  此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北京地区选拔由北京青年报和法制晚报等单位协办,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其中包括938名火炬手和250名护跑手)名额,其中在北京面向普通大众选拔10名火炬接力手。选拔计划公布后,陆续有读者和市民询问缘何北京地区仅有10个选拔名额,对此可口可乐公司火炬手选拔工作人员进行了如下答复:与北京青年报及法制晚报开展的10名火炬手选拔只是其中的选拔方式之一,是完全面向普通大众的;还将在大学校园进行部分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在公益活动中也将产生部分火炬手。

  因此,参与本次可口可乐10名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是普通读者和北京市民最好的有可能举起奥运火炬的方式,北京地区常住居民可继续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行提名活动。而在指定的各大超市或麦当劳餐厅内填写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的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