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将空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6:14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日晚9时30分,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将空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祥云,这个自出生以来就蒙上一层神秘面纱的“小家伙”,将第一次和八闽人民来次“亲密接触”。

  在第一时间目睹奥运火炬的芳容是每一个热爱奥运的八闽儿女的迫切心愿,本报作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福州唯一合作平面媒体,将邀请8名热心读者,和我们一起前往长乐机场迎接奥运火炬,共同见证祥云空降,亲历激动人心的第一眼。

  据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奥运项目经理于大英介绍,祥云火炬来闽是08奥运火炬全国巡游的一站,7月3日祥云火炬将巡游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做正式展出,当晚就将离开福建,行程短暂而匆忙,但随着2008年8月8日奥运时间的走近,此次祥云来闽,誓必将燃沸每一个福建人的奥运情怀。据悉,奥运组委会对奥运火炬的生产和管理历来非常严格。可口可乐公司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而获得这把珍贵火炬。为保证火炬的安全,该公司派出专人护卫火炬抵榕。

  7月2日晚,本报将准备专车,邀你一起前往长乐机场,走近这个从388个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奥运宠儿,祥云身上那蕴含着“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云纹”图案,那孙悟空金箍棒的造型以及中国传统书画的卷轴形状,将告诉你中华文明的含蓄内敛和深沉博大,你也将有可能亲手触摸千年文明古国正在跳动的奥运脉搏。

  欲参加本次迎祥云活动的读者请于今日9时至11时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809110,告诉我们您的身份、您认为什么样的人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本报将挑选8名幸运读者与我们共同迎接火炬。

  重要备忘

  奥运火炬祥云福州站的展出活动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穴福州区域?雪将于7月3日上午7时40分在东南快报社所在地时代金典大厦五楼举行。本报明日还将征集市民共同参与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并且为给欲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市民提供方便,明日启动仪式上可进行现场报名。启动仪式后,本报将为福州市民提供与火炬合影的机会,提前圆你的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