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门票预订昨截止 超36万张订单上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7:56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通讯员 汪洋)昨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首个阶段的最后一天,记者昨天采访了代理销售门票的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工作人员汪先生,据他介绍说,由于昨天是休息日当天的统计数据还没出来,但截至6月29日,中国银行湖北分行覆盖全省的31个网点共接受了1900多位市民预订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其中开、闭幕式门票人数占了预订人数的七成,达到1300多人,而通过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只占三种订票方式(中国银行预订、官方票务网站、邮寄订单)的1/10,预计湖北总共有13000人左右预定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

  昨天下午,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工作人员汪先生表示,由于这两天是周末银行不上班,首批预订的具体人数可能要到明天才能出来。“估计到6月30日23点59分59秒为止,湖北通过中国银行预订门票的人数应该会超过2000名。” 汪先生说,“现在预定奥运会的门票大部分都是开、闭幕式的,因为开、闭幕式门票只放在第一阶段销售,很多省的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的比例都超过了七成,我们湖北大概也是这个比例。”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6月20日发布的数据,已有超过36万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而根据新华社昨天的报道说,全国预计有1/15的申购人有望订票成功。而湖北按照这个比例推算的话,有望订票成功的将有860余人左右。

  除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外,预订篮球、排球等项目门票的人数也比较多。“最后这三天来预订的人特别多,以前每天都只有一二十张,从6月28日起到30日,我们就接受了500多个人的预订。”汪先生介绍道。

  此外,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10月份启动,持续到今年年底,预计投放门票的数量约220万张。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