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名上海人获奥运火炬手提名 朱建华庄泳获提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9:19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跳高冠军朱建华、奥运冠军庄泳、环卫技术能手刘必胜、扶贫支教志愿者张莉昨天被提名为上海奥运火炬手。

  6月30日,联想宣布在全国启动大规模的奥运火炬百城巡展,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等领导出现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活动现场。

在现场活动中,联想提名了四名上海奥运火炬手———朱建华、庄泳、刘必胜和张莉。

  这是上海首次公布提名奥运火炬手名单。“等北京奥组委确认后,他们就能正式成为奥运火炬手了。”联想集团负责人称,不断探索的奥林匹克精神是联想选拔火炬手的一个重要标准,“朱建华三破世界跳高纪录,在亚洲范围内至今无人能够超越,庄泳也是奥运会冠军,他们都符合不断探索的奥林匹克精神。”

  而刘必胜为水运事业默默奉献,在25年行船中没有出现一次事故。张莉在1998年作为上海第一批支援贫困地区的青年志愿者,在大西南山区兢兢业业向孩子们传递知识,被评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刘必胜和张莉并不为人了解,但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城市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创建和谐家园是奥运的一个重要精神,他们进一步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