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结束 北京订户拥有百分之三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0: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是奥运会中备受关注的一个内容,因为开幕式不仅集中展现了东道主中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而且观众可以在开幕式中感受和领略各国体育代表团的风采。

可以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是2008年中,全世界各国人民欢聚一堂的最大Party。

  能够在2008年8月8日亲临鸟巢观看盛况空前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是很多人的愿望。按照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信息,北京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启动直到结束,开闭幕式门票一直都是最为抢手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为2.6万张,占到了开幕式总量的40.8%,这一数字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分配给欧盟国家公众的开幕式门票配额33.3%相比,高出了大约7个百分点。但是,这个数量仍然大大不能满足公众的需要,在已经收到的超过36万张的订单中,大部分都预订了开闭幕式门票,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所提供的2.6万张,开闭幕式门票实行抽签已成定局。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消息,8月份,票务系统开始进行门票分配。据悉,对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一定的中签比率。北京市民的配额占30%,北京以外各地区公众配额占40%,其余30%将面向全国公众随机抽取。8月份启动的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程序中,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察委员、北京奥组委监察审计部,以及独立的第三方公证机构将进行监督。届时,部分媒体也有望见证抽签的整个过程。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