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门票停止申购 1/15申购人可望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3:09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工作第一阶段昨晚截止,预计将有约十五分之一的申购人可望成功订到开闭幕式门票。在8月份启动的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程序中,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察委员会和北京奥组委监察审计部,以及独立的第三方公证机构将进行监督。

届时,媒体将有望见证抽签过程。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220万张。在这些申请中,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分为“公开认购、抽签确认”、“先到先得”、“实时售票”三个阶段。今年的4月15日至6月30日为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申购期,公众申请预订门票是不分先后的。从7月1日开始,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将对全部有效门票预订单进行统计,8月对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场次采用电脑抽签系统进行门票分配。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官员容军表示,除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外,足球、篮球、排球、跳水、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一些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很受公众青睐。而一些低热度赛事的门票预订状况,也超出北京奥组委之前的估计,比如铁人三项、帆船、山地自行车等“冷门”项目场次的门票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王萍)

  【小贴士】

  两种支付方式

  Visa卡 请确保您的Visa卡在2007年10月之前有效。同时,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2007年8月1日至9月30日),请您确保有足够的余额用以支付票款。如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您的Visa卡无效或余额不足,您的订单将被取消。

  中行活期存折 请确保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您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的存款余额用以支付票款。如存款余额不足以支付您的票款,您的订单将被取消。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